陈筱洁副区长赴杨行、月浦督导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

专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7-14
 

 

 

  

  当前,宝山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区干部群众对照标准要求,责任到位领导再加强,人员到位工作再扎实,各地区的环境整治整改行动继续全力推进中。 

  2017714日上午,陈筱洁副区长再次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实地查看杨行、月浦2镇。区卫计委、区爱卫办、区建交委、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主要领导以及杨行镇、月浦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督导。区政府督查室同步跟进督导。 

  陈筱洁副区长指出,对于复审工作中存在的“老大难”问题,要切实形成长效机制、责任落实到人、加大整改力度。一是要制定区域长效工作机制。要根据实际整治情况,对于易回潮、易反弹地区(如菜场周边、老旧小区卫生死角等),适时、适地、适人进行整改。二是要明确各点位责任人。抓紧时间节点,不留余力、不留死角、不留余地做好复审准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居委会要充分发挥志愿者的能动作用,通过发放倡议书、拉宣传横幅等方式,积极调动群众参与性,努力形成变他律为自律的健康素养与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