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筱洁副区长赴高境、庙行督导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

专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7-13
 

 

  

  近期,国家卫生区复审迎检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全区各街镇(园区)、相关委办局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审工作中,条块结合、条块联动,及时整改了一批突出问题和老大难问题。 

  2017712日,副区长陈筱洁第五次带领人员实地督导本区迎复审工作推进情况,当天上午来到的是高境镇、庙行镇。区复审办、区卫计委、区爱卫办相关负责人以及区府办、区建交委、区商务委、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及高境镇、庙行镇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督导。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高境镇国江菜市场、逸仙二村、庙行镇野桥菜场、共康八村(涵盖老旧小区、菜市场、城乡结合部、道路市容)等点位。陈筱洁副区长强调:下阶段要强化重点区域、重点问题的整治整改,一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明确责任人,牢固树立全面整治、从严落实思想要求;二要切实加强问题点位整改,如菜场周边车辆乱停放、老旧小区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三要进一步发挥志愿者、居委会的宣传能动作用,尤其是一些老旧小区的整治整改,要着力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同时,她也指出:对于整治整改成效较好的区域,要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并积极与其他街镇、园区分享经验、交流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