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交界新地标,三邻桥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投资宝山  

1639989485(1).png

金地威新·三邻桥位于中外环之间,属于宝山区高境板块,上海宝山、虹口、普陀三区的交界处,因此得名。周边覆盖常住人口逾30万,属于高校经济辐射区域。这里是曾经的日硝保温瓶胆厂,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历史。随着周边社区的增多,人口密度上升,金地威新·三邻桥在保护历史遗存场地的同时,又为广大社区创造一处充分发挥公共社区功能的“连接之桥”。我们将大量的社区功能以及可变的城市空间注入到场地之中。金地威新·三邻桥旨在通过旧工业厂房的改造,创建集商业、文化创意及文体产业于一身的新社区中心。

1639989503(1).png

项目距南北高架2KM,距中环3KM,方便接入城市快速路,地面交通较为便利。周边5KM范围有大宁和五角场两大商圈,属于高校经济辐射区域。项目距地铁3号线殷高西路站约1.6KM,距地铁1号线共康路站约2.6KM。

1639989519(1).png

金地威新·三邻桥定位为上海首个以体育文化为主题产业的创意园区,将本项目打造集:体、文、旅、科、商为一体的全方位的体育文化产业集聚区,成为上海和宝山最新体育文化地标。本项目致力于集聚体育文化产业,推动体育文化企业的孵化与发展,普及体育文化产业知识,给予宝山区乃至上海市居民一个“发展体育爱好,保持身体活力、体验文化魅力,并以健康方式交朋结友”的平台,进一步满足人们对美好(健康)生活的需求。

1639989531(1).png

1639989542(1).png

区别于其它功能单一的体育馆,金地威新·三邻桥将整合体育文化产业链,引进具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体育文化企业,并通过体验和培训,普及体育文化产业知识,让人们更了解体育文化产业,并参与到体育文化产业中去。

1639989556(1).png

在产业上,以文体休闲产业为主题、集聚上下游产业链和相关配套服务,兼顾其他知识型产业;在业态上,考虑文体休闲产业参与度高、体验性强的特点,将产业商业相融合,形成跨界业态;在空间上,打造生态环境优美、办公设施优良、空间需求灵活多样的新型园区;在租户上,兼顾国际化和本地化、在侧重中小企业的基础上,合理配比不同规模企业数量

1639989568(1).png

针对知识型企业的特点和园区自身的特色,打造集工作/生活/休闲于一体,既服务园区企业、亦服务周边居民的,以文体休闲为特色的知识型产业复合社区。

联系电话:021-66185011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