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口一号商务楼 涅槃于钢铁森林的富氧CBD

来源:投资宝山  

1639985094(1).png

长江口一号商务楼位于北蕰川路777号长江口创智产业园西南角综合办公区域,城市主干道北蕰川路可直达园区。周边规划有沪宜高速(S16公路),沪崇高速(S7)三期,沪通铁路二期,轨交宝山J2即一号线延伸站,距离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分别是32公里和55公里,可谓是立体交互式枢纽地块。园区背靠罗泾港码头,与长江及罗泾水源涵养林为邻,江水与荫荫绿景交织成影。

1640051778(1).png

园区总占地4200余亩,其中绿化面积1200余亩,一出办公室,便可浸润于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之中,告别钢筋水泥丛林的浮沉与呆板,畅享喧嚣之外的绿色富氧,是上海市范围内难得的森林园区。

有故事,更有未来

作为上海世博会搬迁到罗泾的原宝钢中厚板厂指挥中心,长江口一号于2019年12月18日按照智能(Intelligent)、人性(Humanity)、生态(Ecology)、共享(Sharing)的标准进行全面升级。装修后的办公楼配备梯控系统、智能会议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公共广播及消防应急广播系统和智能无人超市等商业配套设施,全力打造成宝山罗泾地区高标准商务办公新地标。

 1640051800(1).png

长江口一号属于长江口创智产业园的一期项目,规划打造成为罗泾区域拥有总部园区大配套的高端商务写字楼,并将集合长江口创智产业园入驻客户中的头部企业、社会组织、及行业协会等一批优质客户,形成真正的总部高端资源集群优势。

有自然,更有智能

被誉为“花园工厂”的原宝钢罗泾厚板厂规划容积率只有0.31。站在长江口一号十一楼的平台上,往南是高标准养护的15亩的配套草坪,往西是市级绿地罗泾水源涵养林,往北是悠悠长江及罗泾港,往东则可以一览园区全貌,一街一景一天地,宜商宜居宜休闲。

长江口一号商务楼总建筑面积为20535.2平方米,由主楼及东、西两侧副楼组成,地面地下共配备221个泊车位,并与园区泊车系统相联通,使很多商务楼困扰的停车问题得以轻松解决。

1640051812(1).png

主楼为地上十一层、地下一层的建筑,主要作为办公和企业展示功能;东、西侧副楼分别为三层和两层建筑,配有多个智能会议中心、商务中心及餐厅、共享会客室等,能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宽泛的特色服务和资源支持。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