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江汇——宝山世界滨水区,江海地标综合体

来源:投资宝山  

在黄浦江、长江交汇处的宝山滨江黄金岸线、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旁,有一座外型如豪华巨轮般的建筑正拔地而起,那就是由吴淞口邮轮港、招商蛇口、绿地集团政企联手打造的24万方江海综合体——阅江汇。

1639982698(1).png

濒长江、挽浦江而入海的宝山滨江地区,正是上海打造世界级滨水区和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重要承载地。作为宝山滨江的地标综合体,阅江汇可以进一步丰富邮轮母港功能和邮轮旅游配套,带动商、旅、文等相关产业和体验服务,形成以船、港、城、游、娱、购的一体化产业链。

1639982712(1).png

当前,宝山区正加快推动宝山滨江由传统生产性岸线向休闲性、生活性岸线转变。其中,从长滩音乐厅到海军上海博物馆的这段滨江岸线,汇聚了“淞沪抗战纪念公园、宝山滨江公园、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吴淞炮台湾湿地森林公园、宝山规划展示馆”等众多文旅、景观资源,形成了独具魅力的滨江岸线。

1639982728(1).png

24万方江海综合体——阅江汇正是坐落于宝山“一带两轴三分区”中滨江发展带与宝杨路发展轴交汇处,位于宝山滨江20公里黄金岸线核心。项目涵盖一线江景甲级办公、海空探索购物中心、五星级康得思酒店等业态,打造为集娱乐、购物、观赏、休闲于一体的滨水公共空间。

1639982743(1).png

阅江汇商业部分规划为海空探索主题购物中心,由国际知名建筑师事务所伍兹贝格操刀,潜水俱乐部、巨幕影城等明星业态已入驻。项目还将引入百年朗廷酒店集团旗下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上海国际邮轮港康得思酒店。未来,人们可以在阅江汇轻松购物、办公、休闲,享受繁华、便捷的世界滨水生活。

1639982757(1).png

一线江景+智能科技:阅江汇引领办公革新

阅江汇办公产品作为宝山滨江极为臻稀的一线江景甲级办公,建筑面积6.3万方,主打“公园+滨江”概念,植入生态科技办公元素,打造空中花园秘境。

1639982775(1).png

阅江汇通过咖啡厅、健身中心、美食天地、公共接待区、休闲减压区、小型产品发布区、共享交通服务站等公共空间打造,构筑共享办公体验;项目更将智能空气质量检测系统、智能灯光照明系统、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能能源管理、人脸识别闸机系统(抓拍、识别)、智能电梯控制系统、智能超级前台、智能门禁管理等智能科技融入办公楼宇,为企业提供接轨未来的智慧办公体验。

1639982790(1).png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