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美兰湖园•电商的集聚地

来源:投资宝山  

博济美兰湖园位于宝山区月罗路2255号,罗店美兰湖风景区,近邻郊环和S7,7号线即可到达,园区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依托周边美兰湖风景区,罗店古镇,博济美兰湖园集绿色生态、创新产业等功能于一体,形成以文化艺术和信息服务为特色的产业聚集区。

1639982520(1).png

北上海,一站式电商产业园区

博济美兰湖园前身原为上海东升电子有限公司厂区,老厂房的复古气息罗店古镇的古色古香的完美融合在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1639982544(1).png

园区集注册公司,代理记账,项目申报,投融资对接等功能于一体,为入驻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配套。目前园区内已入驻120户企业,阿里巴巴合作伙伴上海颀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入驻。


1639982557(1).png

崛起的北上海,罗店的新高度

博济美兰湖园坐落于拥有悠久历史的罗店镇,罗店作为传统商圈,除了有成熟的生活配套,便捷交通之外,目前正在启动新一轮商业设施的升级换代,周边的美兰湖风景区(在建)、大大提升园区周边配套的能级和辐射范围。

产业办公发展定位:

定位一、聚焦特色,聚联成群:

1、与区域周边城市功能适配,引入具备特色的产业类型,形成产业聚集;

2、以“火炬孵化”为窗口,与外埠产业基地互动发展。

定位二、对接区域,凸显差异:

1、依托区域的区位及交通优势,以城市更新为主,打造特色鲜明的电商产业办公园区;

2、通过建筑有机更新,合理的分割方案,将原有的厂区大空间灵活切分、组合,满足不同产业、不同类型企业的办公空间需求。

博济美兰湖园联系方式:

Tel: +86-21-66206999
       400-885-0501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