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工园•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建设巡礼

来源:投资宝山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是浦东新区和宝山区以“区区合作,品牌联动”理念,共同打造的新型产业示范园区。园区将依托“浦东金桥”的品牌及运营优势,导入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优势产业,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科创企业集聚基地及产业发展高地。

双城战略

宝山区以“国际邮轮之城、智能智造之城”的双城战略为核心,打造千亿级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建设更具活力的智能智造之城。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地处宝山的北大门,具有优越的地理区位优势 。

1639981905(1).png

园区规划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东至潘泾河、西至沪太路、南至石太路、北至金石路,占地面积约7.4平方公里,规划以总部研发、高端住宅、商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城融合园区。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聚焦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依托于宝山产业资源,借助浦东金桥深耕园区开发和服务的经验,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的科技园区。

1639981931(1).png

便捷交通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交通便捷,距S7沪崇高速月罗匝道7公里、紧靠沪太公路;距离7号线美兰湖站5公里、T1罗罗线贯穿园区;距离沪通铁路/北沿江高铁徐行站10分钟车程,形成公路 铁路 轨交的立体交通网络。园区距离人民广场约28公里、虹桥机场30公里,轻松融入城市中心生活圈。

1639981957(1).png

城市配套

园区规划3200亩商住用地,万科,招商,中建,红星等住宅及商业配套已率先入驻,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宝山双语学校与金茂双语学校,将满足K12全龄段教育需求。拟建国际医疗中心,提供全天候健康保障。

1639981974(1).png

科创总部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核心区Ⅰ期---中国·上海科创板企业总部园,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由国际建筑设计公司SWECO执笔,用现代设计理念,打造28幢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的现代化办公楼。设计首层层高达6米,全钢构建减少室内立柱,空间利用最优。以满足各类企业对总部办公、研发中心的综合性需求。园区将以丰富载体和优质服务为科创企业赋能,构建科创产业生态服务平台,成为科创企业投融资的重要集散地。

1639981988(1).png

1639981996(1).png

开园在即

上海科创板企业总部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专注于每一个细节,以严苛的标准营造更完美的园区环境。

上海科创板企业总部园,定于2020年下半年开园,敬请期待!

1639982010(1).png

北郊未来产业园

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是我们的契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我们的机遇。依托金桥、碧云的品牌效应,和宝山的资源优势,金桥与宝山工业园区强强联手,实现开放式、共赢式发展。未来,一座科技之城,一座产业与人居融合之城将在上海北郊崛起!

1639982025(1).png

上海北郊未来产业园效果图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