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的南大门,生物医药总部园广纳天下客

来源:投资宝山  

1639728150(1).png

园区占地105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围绕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体育休闲、生态绿化及相关配套等方面。全力打造文、体、商、科、旅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功能分区,大致为三个区域,北部为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中部为商务办公区,南部布置为居民社区配套的文化交流服务区。

1639728175(1).png

1639728187(1).png

项目区位

新杨湾产业园:

位于江杨南路880号,紧邻殷高西路周边轨交地铁:

3号线(殷高西路站)

1号线(共康路站)

19号线在建(江杨南路设有站点)

产业定位

 生物医药总部园广纳天下客

1639728222(1).png

目前,上海正在建立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新杨湾凭借上海北部枢纽宝山区南大门的核心区位优势,一跃成为四区交界的核心地标。“新杨湾880”以健康医疗产业为核心,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打通生物医药产业链,随着生物医药总部园挂牌,国药器械、国药医工、润达榕嘉等医疗龙头企业的先后入驻,园区正以广纳天下客的姿态绽放异彩。

生物医药创新型经济发展的典型示范

1639728306(1).png

自园区开园以来,通过支持多家企业上市、发展总部经济等,打造百亿市值的产业生态;实施全球引智,实现“生物科技+健康+大数据”产学研一体化,力争五年时间, 通过检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资源支撑,结合具备景区特质的滨水低密、总部独栋型园区规划,打造集合医药企业、生物科技、康养机构以及高端商务配套的生态产业公园,形成健康产业集群,成为上海乃至全国创新型经济发展的示范典型。

中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

1639728324(1).png

园区积极落实互联网创新创业、产业互联网升级与实践以及全国性互联网产业相关资源在上海宝山落地。

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加强对创新创业型中小微企业的培育扶持,引进与培育优质产业互联网企业和项目,并与政府在智慧政务、智慧民生、智慧城市以及产业支撑等方面开展合作,着力打造一批智慧型实践区示范项目。

1639728340(1).png

已入驻知名企业

国药器械

国药集团是唯一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医药企业,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唯一一家以医药健康产业为主业的中央医药企业。

2018年5月21日,国药集团上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新杨湾&国药上海健康产业园正式开园。

2020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药集团更是首家成功研制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分子检测试剂盒,并第一个通过了国家药监局审批。

1639728359(1).png

1639728366(1).png

润达榕嘉


上海润达榕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上海润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108)下属控股子公司,致力于为各类型医疗机构提供经济可靠的精准医学检测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

润达榕嘉主要业务包括为精准医学实验室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分子生物学相关设备与耗材相关服务,代理市场主流品牌的基因检测与分析平台(赛默飞)、流式细胞分析系统(BD)、质谱分析工作站等;科研项目合作与产业转化、科研试剂耗材集约化服务等。


1639728390(1).png

1639728398(1).png

迪安司法


迪安鉴定业务始于2008年5月,在浙江、上海、甘肃、吉林、天津、湖南等相继成立了司法鉴定机构。2016年迪安鉴定利用集团医学诊断和冷链物流的平台优势,成立了迪安鉴定事业部,组建以常林专家为首的迪安鉴定管理团队,探索专业化引领,规模化发展和连锁化经营的发展模式,重点引进了司法鉴定领域最具权威的专家团队并启动新一轮战略发展规划。

迪安鉴定秉持“持志、虚心、立根、抱节”的价值观,以“科学匠心、润法泽物”为使命,通过践行“鉴定服务、平台服务与产品服务三驾马车”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司法鉴定整体方案提供者。


1639728413(1).png

1639728420(1).png

园区商业配套


园区提供建筑面积1万平米以上的生活配套设施。作为大型开放式社区,除提供大量办公场地之外,还配置了影城、教育机构、餐饮、体育健身等生活服务内容,所有设施面向全体市民开放,建构24小时不落幕的市民“城市客厅”。


大光明电影院

1639728443.png

1639728451(1).png

冲浪馆

1639728463(1).png

1639728471(1).png

联系方式:

021-56910249、15921526063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