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新一轮的民心工程项目有何建议?快来参与征集吧! ( 2023-03-24 13:50 )

黄浦江、苏州河两岸公共空间品质持续提升,早餐工程有效满足各类人群早餐需求,上海中心城区成片二级旧里以下房屋改造全面收官,家庭医生等便民就医服务广泛覆盖……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上一轮民心工程(2020-2022年)多个项目顺利完成,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民建议征集办介绍,新一轮民心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制定工作已经启动,您对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教育医疗、养老托幼、公共文化、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领域的民生工作,有哪些新期待?您对哪些内容可以作为新一轮民心工程项目,有什么好建议?您对抓好新一轮民心工程推动落实,有什么好想法?“民心工程,期待您的‘金点子’”人民建议征集活动,欢迎大家畅所欲言、共谋良策!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28日。

二、参与方式

一、您可登录“上海人民建议征集”https://xfb.sh.gov.cn/jyzj/门户网站,进入“民心工程期待您的‘金点子’”主题征集活动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二、您可通过“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随申办”微信小程序,在“互动”栏目,进入“民心工程期待您的‘金点子’”主题征集活动页面提出您的建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