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线,备汛在行动——张庙街道召开2023年度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会 ( 2023-06-02 16:50 )

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本街道年度防汛防台工作,6月2日下午,张庙街道召开2023年度防汛防台工作部署会,各相关科室(部门)、居民区、公司、物业等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街道防汛指挥部总指挥、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明玉就扎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提出四个“增强”要求:一、增强重视程度,树立底线思维。要认清当下形式,提升高度,以人民生活幸福安康为立场,坚持将防汛工作摆在眼下、放在思想前端,共同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二、增强忧患意识,超前谋划工作。对于防汛预案细研其变、加强实操;物资储备精准排摸底数,落实到位;隐患点位逐一排查不留死角,推进整改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三、增强处置效力,精准迅速化解。从直击各项疑难问题、集结各处人员力量、提高社区宣传力度单方面入手紧抓行动落实,增强处置力度与防范巡查力度。四、增强责任落实,分级夯实基础。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防汛工作纪律,强化基础责任制度,全力实现“六有”标准化建设。

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林森通报了2023年宝山区汛期气候预测情况,预计今年本区汛期降水总量略多,梅雨量略少,北上台风影响偏重,高温日数略多。

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尤文飞主持会议,简要回顾去年度汛工作和今年备汛工作,对本年度汛期任务作了详细部署。

防汛防台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于泰山。接下来张庙街道将继续做好防汛防台工作,不遗余力全力保障人民安康、乐业,不负人民期盼。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