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家门口的疫苗接种点来了! ( 2022-12-22 10:50 )

  641.jpg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不断调整和优化,对于老年人,尤其是有基础疾病的人群,接种疫苗是降低重症和死亡发生率的有效手段。然而,部分老年人对疫苗接种还是存在顾虑,如何让老人放心安心地接种疫苗呢?一起来看他们的举措:

“居民朋友们,本周新冠疫苗接种临时点位在小区139号开放,请有需要的居民朋友们前往。”近期,通河六村居民区的社区通、微信群、小喇叭开启了滚动播报。疫苗接种当天,许多老年居民都早早的在活动室坐了下来,有的是夫妻结伴而来,有的是子女陪同前来打针的。小张师傅当天特地陪着父亲来打针。据他介绍,父亲年纪大并长期患有基础疾病,所以一开始对打疫苗比较谨慎。但是在身边许多老人的现身说法和居委干部的开导下,他们也打消了顾虑,终于签下字表示同意父亲进行疫苗接种。

居民打完针还不忘宣传道:“还是小区里打针最放心,都是老熟人了,离家还近,等家里人到时间可以打了,还来这里打,你们一定要通知我们的哦。”疫苗深受小区居民欢迎,打完第二针的老人们还迫不及待咨询第三针吸入式疫苗的接种时间和登记方式。

接下来,街道将聚焦提高老年人接种率,通过统筹设立社区流动接种点,针对腿脚不便的居民上门接种,继续提升接种服务的便捷性,为尽早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做好最后冲刺。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