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联之声】张庙街道妇联开展“家庭最美一瞬间—幸福一家门全家福征集”创全家庭行动日活动 ( 2022-02-16 13:35 )

岁月如流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孩子慢慢长大,父母两鬓斑白。一张“全家福”,铭刻着一段美好的记忆。一张“全家福”,讲述着一个幸福的故事。为寻找生活中的美好,请留住您和家人的快乐时光。

为进一步促进家庭幸福和谐,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常态化,积极响应区妇联关于开展“创全家庭行动日”活动的号召,2月15日上午,张庙街道妇联在通河三村居委活动室开展了家庭最美一瞬间—— “幸福一家门”全家福征集展示活动。

活动前期,为扩大活动覆盖面,通河三村居民区妇联通过社区通平台向辖区内广大妇女、家庭征集记录家庭最美一瞬间的全家福,收集上来的照片有家庭旅游留影、有三代同堂合影、随手拍等等,此次征集得到居民朋友们的广大支持和积极参与,发稿前20户家庭的全家福照片活动当天打印出来在居委活动室进行布置展示。这一张张全家福见证着一个个家庭的温馨幸福,见证着一个个家族的兴旺繁衍,包容了岁月的变迁,定格了美好的回忆,也承载了全家人的殷切祝福,更让大家感受到社区的幸福和谐。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建设是国家建设、社会建设的基础工程,家庭幸福了社会才能和谐稳定,家风优良了社会风气才会文明向上,以博爱照亮社会,用亲情传递温暖,将朴实与勤劳养育平淡的幸福。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妇女儿童的文明素养,更进一步充分展现了家庭文明建设的成果,更是对中华传统美德的良好传承。值此元宵佳节,愿天下所有的家庭都能幸福美满!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