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招商冲锋号 奋战2024 ( 2024-03-26 15:20 )

为进一步增强认识、凝心聚力,开拓招商新渠道,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2日,友谊路街道召开招商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营商办及下属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必德主持。

7e1fe3815793c6bffca737ff05f7df4.jpg

刘德安从认清形势、实现目标、看待考核三个方面对今年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求:

一、全面认清形势

要把握经济形势的危与机,善于运用逆向思维,创新思路,寻找隐藏在危机中的“黄金机会”,用自身努力的确定性应对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要厘清街道资源的优与劣,不断放大优势,以更快、更高效的方式融入宝山“一地两区、三箭齐发”战略布局,大力发展六大新兴产业。要辩证看待招商团队的易与难,汲取过去的经验,克服当下的困难,不气馁、不放弃,提高招商专业性和拼劲韧劲,一刻不停找企业、盯企业,及时响应,周到服务。

二、全力完成目标

商场如战场,要知己知彼。充分了解和发挥好自身优势和资源,对招商对象做足功课,详细了解招商项目落地要求,时刻保持竞争力,做好安商稳商。要迅速出击、加快落地。做到脑筋动起来、双腿跑起来、身段放下来,抓住时机,迅速出击。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每一次困难都是锻炼意志的机会,每一次挫折都是提升自我的舞台,要用坚持和耐心不断拓宽发展道路。

三、正确看待考核

要把考核看作凝聚团队、实现目标的途径。有目标才有方向落实,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营造良性竞争氛围。要把考核看作树立榜样、实现赶超的途径。每月指标完成情况公示上墙,让大家学有目标,赶有对象。要把考核看作挖掘潜力、实现价值的途径。招商不仅仅是个人工作成果的体现,更是为社区谋幸福、为社会做贡献的一项实事、大事。

林必德对街道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指出,各公司要切实转变观念,用归零心态去看待新时代招商之变,增强大局意识,激发自力更生、再次创业的奋斗精神,一切为了招商,一切服务招商。要增强行动自觉,朝着目标加速发力,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深化与载体、平台公司、金融机构等合作,链接各类优质企业、人才资源向友谊聚集,助力更多优质项目在街道落地开花。要加强考核督查,时刻保持“太平洋不太平”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每月排名上墙,鼓励先进、鞭策后进,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努力成为业务精湛的行家里手。

会上,公司招商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还邀请了建设银行、人寿保险、中国移动公司围绕“聚焦市场开拓”进行了经验分享。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