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暖心来袭 这个居委到底做了什么 ( 2024-03-22 12:00 )

“锦旗”代表一种荣誉,是社区居民对居委服务的满意评价,每一个文字都饱含着居民的真挚情感,每面锦旗都蕴藏着社区工作人员爱的情怀,看似普通的锦旗,但背后都是真情的故事。四季串联,与社区居民一起走过的春夏秋冬,一起收获,用爱坚守初心,增添靓丽色彩!

2024年3月初,友谊路街道冠东苑居民区收到一份饱含温暖和爱意的锦旗,业主郭女士将绣着“尊老敬老暖人心 尽心尽责为人民”的锦旗送至居委工作人员手中。锦旗虽轻,情义却重,饱含业主真挚的情感,这也是对冠东苑居委会工作的肯定与认可。

微信图片_20240306143556.jpg

“谢谢你们平时一直联系我母亲,关心她,还会上门看望她,这让在国外工作的我放心多了,我一给她打电话,她就夸说居委的工作人员真好,今天又是谁谁给我打电话了……”原来,郭女士的母亲顾阿姨今年已81岁高龄,由于女儿的工作原因,顾阿姨常年独自居住于这里,腿脚也不太方便,楼组长以及居委工作人员常常上门关心慰问,并且和顾阿姨经常微信电话联系,叮嘱她注意天气变化和身体健康,有需要帮忙及时微信或者电话联系居委工作人员。

元宵节、端午节、重阳节、中秋节……不仅仅是这些节日,平时工作人员也轮流上门关心慰问,小区日常开展手工活动制作的雪媚娘、青团、鲜肉月饼等,居委也会特地为顾阿姨留一份,立马送上门;有一次上门的时候,发现顾阿姨家厕所的镜子坏了,出现了裂痕,老人还很客气,“没事的,我老了不太照镜子的”,“那不行的阿姨,万一镜子碎了划到手了怎么办”,工作人员立马联系物业上门帮忙维修;今年冬天的天气变化无常,一阵又一阵的寒潮让工作人员揪心起来,顾阿姨腿脚不利索,长滩因地理位置风又格外的大,民政干部小胡每天给顾阿姨打电话问候,“顾阿姨,这两天天冷就不要出门了,待在家里舒服一点,有什么需要给我们打电话,菜不够我们可以帮你送上门,及时电话联系啊!”

微信图片_20230319093848.jpg

微信图片_20240306145604.jpg

有“爱”的地方,就有温暖;有“爱”的地方,就有阳光;有“爱”的呵护,就有情谊!锦旗虽轻,家园情浓。居民的信任是对社区工作最大的认可。冠东苑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播撒爱、传递爱,让日常关怀工作透出生命的暖意,让需要帮助的居民们在社区生活中感受关怀!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