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承包你的三餐 共享餐厅“加时服务”升级试行 ( 2024-03-14 14:52 )

早起太忙碌来不及吃早餐?午饭太单一想吃家乡菜?晚上下班太累不想做饭?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便民助餐点,一站式搞定你的三餐,做你身边的“小厨房”,本周六(3月16日)即将开售晚餐。

图片1.png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上海佳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共享+智慧”餐厅开餐已经接近一年,吸引了不少附近的居民!共享餐厅通过“自助选餐+称重计费+线上支付”模式,全面提升用餐服务效能。用不上5分钟就能用餐,30秒扫码、3分钟选餐、1分钟入座,方便又实惠。

“我不爱自己烧饭,这里种类很多,吃多少拿多少,很方便。”居民刘先生常常在这里用餐。

宝山十村的蔡女士说道:“这里又有早饭又有午饭,我吃完午饭,下午正好3楼跳舞排练。要是有晚饭就好啦!”

随着周边居民的呼声越来越高,共享餐厅的晚餐终于也要开售啦!周末也不打烊。

地址:永清路899号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4楼

早餐:周一至周五6:30-8:30(南门餐车)

午餐:每天10:30-12:30(4楼共享餐厅)

晚餐:每天16:30-18:00(4楼共享餐厅)

早餐的移动餐车以品类丰富、营养美味和快速打包为服务理念,提供营养粥品、肉包烧麦、豆浆牛奶和粗粮杂粮等。

图片3.png

午、晚餐自选菜品区包含各种菜肴10余款,融合各方口味、荤素合理搭配,有本帮红烧肉、鱼香肉丝、农家小炒肉、番茄牛腩、糖醋排骨等,不定时推出一些特色披萨、烤鸭、卤味等。价格亲民,米饭和汤免费供应。堂吃打包均可。

除此之外,还有蛋挞、曲奇等烘焙点心,扶贫产品等,实价售卖供居民自主选择。

下阶段,共享餐厅将继续推出烘焙课堂、健康食疗、食品就业技能培训等活动,打造出集共享餐厅、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活动场所,真正让社区居民共享社区资源,体验“15分钟生活圈”。

走!周末到党服中心吃饭去!

图片4.pn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