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洼路”变“暖心路” 铺好群众“幸福路” ( 2024-02-28 10:16 )

近期,在“走四百”的过程中,“修补大门口路面”是双城路2弄的居民呼声很高的一个问题。据了解,曾经改造路面时因黄沙和水泥的比例没有调配得当导致路面很快就受损,而且又是门口的路面,来来回回的人流和车辆使这“坑洼地”的面积越来越大。白天还好,遇到下雨天或者晚上稍不注意,就很容易被绊倒。

图片1.png

宝山一村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召集物业、业委会和擅长土木类工程的“T5男团”开会商讨如何解决问题,并在大家的实地走访、测量、设计方案等大量的工作做细做实的情况下,修路工程终于开始啦!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和业委会每天上班查看道路铺设进度、督促施工人员抓紧时间铺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内的路面很快得到了明显改善,路面平整了,积水坑也没有了,裂纹塌陷的地方都得到了修整,新铺设的路面不仅仅是解决双城路2弄小区居民平时出行难的问题,更温暖了居民们的心。

居民“下单”提需求

社区“接单”解难题

图片3.png

碰巧的是,没过两天,宝山一村的居民在社区群内也向书记反映了小区内道路坑洼差点绊倒的事情,书记线上“接单”后快速联系物业,物业迅速及时修补,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肯定,说这就是“宝山一村速度”“居委速度”“物业速度”!

宝山一村居民区党总支切实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三驾马车”加快推动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将问题闭环处理,快速切实解决了居民的烦心事、操心事,使辖区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