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数字政府建设宣传专栏  >  一网通办

上“随申办”宝山旗舰店可以看“新冠流感等”专病门诊啦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2-12-28

近期,上海市作出了一系列疫情防控优化措施,感染者居家隔离期间问诊求药的需求量逐步扩大。为及时向有相关需求的市民提供对应医疗服务,“随申办”首页上线了“互联网医院专区”;“随申办”宝山旗舰店“吴淞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新增了“呼吸道病毒感染(新冠/流感等)”专病门诊,满足市民线上问诊、复诊及配药的需要。让小编带大家看下如何使用吧!

“互联网医院”使用指南

方式一: 打开“随申办市民云”APP、“随申办”微信小程序,进入首页“互联网医院专区”,点击“宝山区”。

方式二:进入“随申办”微信小程序,在搜索栏搜索并进入“宝山区旗舰店”。在首页上方右滑,点击进入“吴淞医院”。

方式三:可通过“门诊服务”栏目中的“新冠咨询专家团队-新型冠状病毒”进行在线复诊、图文咨询、配药等操作。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