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宝山数字政府建设宣传专栏  >  一网通办

“随申办”宝山旗舰店改版上线!

来源:区行政服务中心   日期:2022-12-19

“随申办”宝山旗舰店改版啦!“随申办市民云”APP、“随申办”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同步改版,旧版本的所有功能全部迁移到新版本,且页面设计更加简洁明了,所有功能应用一目了然,方便市民“掌上”办事。

1.jpg


【街镇旗舰店】

在首页上方,点击“街镇切换”按键,可按需求切换到14个街镇旗舰店。

2.png

3.png

【常用功能】

汇集“预约取号”“我要查”“宝就业”等大常用功能,点击图标一键直达。

4.png

5.png

【企业“管家”小宝

包含“快递帮办”“快递办税”“预约&取号”“咨询服务”等多项政务服务特色功能应用。

6.png

【快办·无人干预自动办理】

内有十余项“三分钟办理,零材料提交”的“快办·无人干预自动办理”事项,助市民快速完成相关业务办理。

7.png

【生活服务】

接入了包含科教文卫、法律服务、基层治理等多领域功能应用,助市民更好体验生活。

8.png

【健康服务】

内含“健康宝山”“找医院”“吸入式疫苗接种点查询”等医疗服务,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9.png

1..png

【工会服务】

接入了工会“法律援助服务”和区总工会服务大厅,助力职工维权、享受工会福利。

10.png

【政务公开】

提供政府“依申请公开”“重大形成决策草案”“意见征集”服务。

11.png

后续,我们将实时更新“随申办”宝山旗舰店内各类政务服务、便民功能应用,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期待您的继续使用。

12.jpg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