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当秋色与冬日交汇 顾村公园美景亦斑斓——投稿作品欣赏(下)

来源:顾村公园   发布时间:2023-12-15 20:30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冬天是储藏的季节,它们像两位邻居画家。一个用丰富的色彩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一个则用沉静和深邃勾勒出冬日的寒冷和寂静。历经一个月的征稿,游客朋友们纷纷用照片、视频把顾村公园治愈系颜色交融在一起。接下来,小编带大家一起欣赏优秀投稿作品吧。

1.jpg

《落叶》-曾智灵

2.jpg

《红树林》-曾智灵

3.jpg

《枫叶之美》-朱彩云

4.jpg

《闪光的红枫》-Ryana Chen

5.jpg

《晨光》-张炳文

《初冬之韵》-张炳文

顾村公园的湖边都带着深秋的痕迹,透过变色的树叶看着波光粼粼的湖面。湖面被太阳照得金光闪闪,倒映着天空的蔚蓝,温暖又治愈。

6.jpg

宋卫兵

7.jpg

《缤纷》-何亦东

8.jpg

《冬天的颜色》-张朝明

9.jpg

《悦林湖帆影》-刘谦斐

10.jpg

罗金旭

在这两个季节的交汇处,却有一段色彩斑斓的时光。它既是秋天的尾声,又是冬天的序曲。

11.jpg

《晨曦》-李嘉凯

12.jpg

《冬日暖阳》-郭建娟

13.jpg

赵卫霞

14.jpg

《独椅》-王达鹏

宋卫兵

最后,小编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对本次征稿活动的支持与参与!你们的作品展现了顾村公园的冬日魅力,让我们看到了无数美丽的瞬间。

在本次征稿活动中,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的作者,将会陆续收到小编发出的领奖通知哦!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