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顾村公园冬日的光影与深情 定格在你的镜头里吧

来源:顾村公园   发布时间:2023-11-27 15:51

如何道尽宝山顾村公园晨间之美,开启一场Park Walk,与公园一同醒来。漫步林间小路,天空澄澈,微风徐来,深度感受顾村公园别样之美。

图片

图片

迎着温煦的阳光,走进顾村公园,金黄的叶子,稀稀落落地飘落在小道之中,脚踩厚厚的落叶沙沙作响,仿佛是吟诵一首关于它的“诗”。

图片

在这个独特的季节里,让我们一起发现顾村公园的美,将自己眼中的冬定格于此。诚邀各位游客朋友一起,用照片、视频记录这一场绚烂的冬日。凡在顾村公园微信公众号上被展示的作品,可获得精美礼品。

图片

  征稿启示

照片:每人限投稿3幅,图片大小不低于2MB。参赛投稿者应对参赛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p。视频时长建议控制在30s~60s,最长不超过2分钟。视频勿带logo、水印等。所征集短视频为本人原创作品,作品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效等素材版权问题由作品提供者自行解决,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征集时间

截至2023年12月15日

图片

图片

征集方式

1、请将作品照片或短视频发送至投稿邮箱:1847502555@qq.com;

2、征集作品需注明作品标题、姓名、联系电话等;

3、征集的照片、短视频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展览、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不再支付报酬。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