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月”而至 顾村公园摄影赛征稿正在进行中 期待你的参与

来源:顾村公园   发布时间:2023-05-12 09:12

爱与芬芳,如“月”而至。宝山区顾村公园“摄·魅力顾园”摄影赛征稿正在进行中!

在公园二期环悦林湖区域的月季主题花园,总面积约535亩,展示品种128种。月季园分为入口序幕区、主题花园区、主题延展区三大区块,通过营造不同类型的花园空间,展现月季的婀娜身姿与浪漫色彩。

风景秀美的悦林湖毗邻月季花园,时不时还能看到一些不知名的野生鸟类自由地飞翔在悦林湖之上,这里既有“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诗意,也有“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的闲情。

微信图片_20230511094158.jpg

征稿启示:

征集展现顾村公园月季花园之美,或是记录月季园内温馨、美好的瞬间,通过摄影的视角构建属于你与顾村公园月季园的专属记忆。(照片、视频皆可)

微信图片_20230511094216.png

投稿要求:

照片:每人限投稿3幅,图片大小不低于2MB。参赛投稿者应对参赛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080p。视频时长建议控制在30s~60s,最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勿带logo、水印等。所征集短视频为本人原创作品,作品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效等素材版权问题由作品提供者自行解决,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征集时间:截至2023年5月18日

微信图片_20230511094237.jpg

征集方式:投稿邮箱:1847502555@qq.com,参赛作品请以“作品标题+姓名+联系电话”的格式命名文件。

活动奖品:凡被展示的优秀照片和短视频将获得顾村公园精美游园大礼包。

微信图片_20230511094254.jpg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