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获奖公布 | 2023宝山区迎新年市民摄影大赛

来源: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3-03-13 11:02

1.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让摄影艺术更好地记录时代,讴歌人民,特举办2023宝山区迎新年市民摄影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围绕在新年期间社会所发生的方方面面,弘扬主旋律,反映正能量。以迎新年为主题,多角度反映在元旦、春节、元宵等迎新年期间城市面貌、生产生活、民俗活动、美好家园、感人瞬间等。

征稿期间,共收到摄影作品548件,经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优秀奖10件,入选作品20件。特此表示祝贺,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优秀奖

2.png

入选作品

3.png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4.jpg

守护游园安全

万海民

5.jpg

金龙舞闹元宵

殷锡荣

6.jpg

洋女婿过中国年

张小荣

7.jpg

龙狮闹元宵

黄永庆

8.jpg

数数笔划

李俊

9.jpg

翰墨古园年味浓

李睿杰

10.jpg

民俗组照

黄鑫强

11.jpg

谁持彩练当空舞

沈范令

12.jpg

晚霞映海昌,游人喜洋洋

王传利

13.jpg

雪中情

陈洪耀

14.jpg

最美风景线

徐樑

15.jpg

豫园灯会

郑凯

语:

法国著名摄影师马克·吕布说:“拍摄照片是在每百分之一秒都强烈地享受生活。”感谢所有投稿参与的市民朋友,把新春时的美好瞬间,放进有回忆的相机里与我们共享。也希望有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够拿起手机、相机更多地记录下#生活美刻、#宝山美刻,在日常生活中感受美的力量和意义。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