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上海樱花节摄影大赛有奖征稿 等你来参与

来源:顾村公园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5

春暖花开,樱花烂漫,上海樱花节如约而至。宝山区顾村公园1500多亩樱花将陆续绽放,各方游客“樱”约而来,观赏烂漫樱花,2023上海樱花节将为游客献上一道樱花“盛宴”。为增加游客游园赏樱参与性,顾村公园主办2023上海樱花节摄影大赛,征稿启事如下:

摄影赛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顾村公园

协办单位:上海市宝山摄影家协会

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参赛作品要立足展现2023上海樱花节活动,顾村公园的樱花之美,游客文明游园赏樱等情景的摄影作品。

2、图片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是在顾村公园主办的2023上海樱花节期间拍摄的作品,参赛作品为数码JPG格式图片形式,文件在5Mb-8Mb内。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图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剪裁、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或删减画面等技术处理)。

参赛时间:

2023年3月10日—4月15日

奖项设置:

(1)佳作奖10名, 证书及奖金1000元。

(2)优秀奖10名,证书及奖金500元。

(3)入选奖20名,奖金200元。

参赛细则:

1、广大摄影家和爱好者均可投稿参赛。

2、参评作品单幅、组照均可(组图,即4-8幅内为一组, 自己编排为一幅图片),每人限送6幅。

3、参赛每幅作品须以“作品标题+姓名+联系电话”的格式命名文件。

4、参赛投稿者应对参赛作品的整体及组成部分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对于获奖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展览、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不再支付报酬。本摄影赛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集启事之所有规定。

6、所有参赛作品通过评委会评选,在顾村公园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并公布评审结果及获奖作品。

7、本摄影赛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摄影赛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须压缩打包为一个文件投送。

投稿邮箱:shlccb@126.com

历届樱花节摄影赛获奖作品精选

《樱满枝头春满园》作者:卢伟明

《乘船赏樱》 作者:曹恒律 

《暮霭霞紫樱》作者:桂毓伟 

《樱花树下的梦想》作者:施惠祥 

《为樱而狂》 作者:曹蕾 

《雨后赏樱》作者:吴海燕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