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2023宝山区迎新年摄影大赛开始啦

来源: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3-01-28 11:50

活动主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让摄影艺术更好地记录时代,讴歌人民,特举办2023宝山区迎新年摄影征集活动。本次活动主题围绕在新年期间社会所发生的方方面面,弘扬主旋律,反映正能量。

指导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宝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文化馆

承办单位:上海市宝山摄影家协会

征稿内容

以迎新年为主题,多角度反映上海在元旦、春节、元宵等迎新年期间城市面貌、生产生活、民俗活动、美好家园、感人瞬间等。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

投稿细则

1.投稿作品必须是本次征集期间拍摄,作品体裁不限,彩色和黑白、单幅和组照照片均可;创作器材不限,相机、航拍作品均可,创作手法不限。

2.投稿图片为JPEG格式,单幅文件不小于5MB或长边不小于3000像素。本次征集活动投稿数量每人限5件,组照作品4—8幅,以1件作品计。

3.所有投稿须注明拍摄时间、地点、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作品题材符合主题要求。

4.投稿作品,必须由本人独立完成,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5.入选作品的电子文件如不能满足展出要求,投稿人须配合主办方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符合要求的文件数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6.作品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授权投稿作品的公益使用权已给予主办方。使用权包括在展览、网络、报刊、杂志、光盘、画册、视频等以及与展览相关的其他公益用途中使用,不另外支付稿酬。征稿期间,用于宣传和展示的作品,不代表最终入选结果。所有投稿作品不得在画面上打水印,否则作为弃权处理。

7.本次活动由专家评审产生优秀奖及入围奖若干(颁发奖金和证书);参与奖若干(颁发证书)。

8.组委会投稿

联系人:汤老师 18221949878

投稿邮箱:bswhgsy@163.com

9.未尽事宜,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