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人 “见证新宝山 奋进新征程”征集活动开启啦

来源: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2022-10-17 14:2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宝山区融媒体中心和东方网联合发起“见证新宝山 奋进新征程”征集活动,向市民进行线上征集,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824.jpg

宝山,奋进北转型。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卓然有成,见证上海变迁的吴淞口灯塔,宝钢“第一高炉”改造后,变成了“金色炉台”会博中心。南大地区“十年磨一剑”,将建设成为“地上一座城、地下一座城、云端一座城”的南大智慧城……这样焕发勃勃生机的宝山,不能错过你。

微信图片_20221018142939.jpg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照片、文字、视频等形式分享您与宝山的故事,与我们一同见证宝山科创之城、开放之城、生态之城、幸福之城的华丽蝶变!

微信图片_20221018143028.jpg

活动期间,聚焦“科创宝山”“文化宝山”“绿色宝山”“梦想宝山”和“幸福宝山”等不同主题,遴选出20个展示宝山转型发展、城市更新、文化传承、美好生活等作品,制作系列短视频,多维度展现宝山近年来的非凡成就。

微信图片_20221018143635.jpg

 投稿方式:邮箱14675368@qq.com

点滴变化见证宝山转型蝶变,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投稿,分享您与宝山的故事。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