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 快来,“遇见罗店的美”摄影作品征集开始啦!

来源:罗店镇   发布时间:2022-09-15 14:2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罗店人民的奋斗热情、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纪录新时代新征程的感人故事和精彩瞬间,现举办“遇见罗店的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摄影征集将紧密围绕民生福祉,通过征集罗店人民工作、生活的精彩瞬间,全方位展现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用镜头聚焦人民幸福生活。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主题

“遇见罗店的美”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罗店镇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罗店镇党群办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8日

征集范围

以“遇见罗店的美”为主题,面向全镇征集近五年以来反映罗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挖掘罗店的乡村振兴、人文底蕴、城市建设、创新创造等,用镜头记录罗店四季最美瞬间。

奖项设置

本次作品征集评比采用专家评选及网络投票两种方式,设置一等奖1名  、二等奖3名 、 三等奖10名  、优秀奖30名,获奖作品将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

征稿细则

1、征集作品格式。照片可以是一张或者一组(不超过5张),要求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B,照片命名为“作品名称+作品简介+投稿人姓名+联系电话”,投稿作品必须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并配有作品简介。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2、征集邮箱:jinluodian@163.com。

3、征集作品应为原创作品。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4、本次摄影征集活动不收投稿费及其他费用。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方拥有使用版权,优秀作品将在“金罗店”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对作品进行宣传等相关展示,不再支付稿酬。

“遇见罗店的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开启,无论你是专业摄影师还是生活记录者,快来投稿吧!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