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反馈】启航新征程”第九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宝山区优秀作品名单出炉

来源: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2-09-01 14:04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展现宝山文化建设成果及宝山美术、书法、摄影创作风采,宝山区文化馆特面向广大宝山市民征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并选出优秀作品参加“启航新征程”第九届上海市民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大展。

宝山区文化馆作为区级活动主办方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切实做好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的征集、修改、评审、选送工作。经过数月时间的酝酿征集,我们共收到作品数百件,并邀请多位专家评委严格筛选,最终三大门类共选出166幅优秀作品报送市级平台,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顺序)

微信图片_20220901140004.png

微信图片_20220901140014.png

微信图片_20220901140019.png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