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荷”你一起,记录这个夏天的美好

来源:顾村公园   发布时间:2022-07-01 10:53

清风徐来,荷香暗渡,顾村公园里的夏季主角荷花已经绽放。碧绿的荷叶连成一片,随风微微摇曳,仿佛一片碧绿色的海洋,点缀着开得正好的荷花,红白绿相映衬,快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夏日绝色。

征集方式

本次活动我们征集在顾村公园内赏荷的短视频或照片,将拍摄作品发送至邮箱1847502555@qq.com,并请备注姓名、联系方式(便于后续联系),即可参加。

注: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需在顾村公园拍摄。

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要立足展现荷花之美、游客文明游园赏荷等情景的短视频或照片(手机、单反都可)。

2、照片为数码JPG格式图片形式,文件在1Mb以上,投稿作品数量每人限6幅。

3、视频时长建议控制在15秒~60秒,最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勿带logo、水印等。视频作品表现形式不限,体裁包括但不限于短纪录片、情景微电影、VLOG等。

4、所征集作品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作品背景音乐、配乐、环境音效等素材版权问题由作品提供者自行解决,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活动时间及奖品

开始时间:2022年7月1日

截止时间:2022年8月8日

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获得游园大礼包一份。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