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庙街道logo征集活动开始,快把你的想法秀出来吧

来源:张庙街道   发布时间:2020-12-10 10:56

20世纪50年代末,宝山区“张庙一条街”初步建成,张庙也因为这条街而闻名上海甚至全国,街面宽50米,曾为上海最宽街道,沿街设置了百货、食品、银行、图书、服装、照相等20种行业的商店,并点缀着绿地、花墙、飞马画廊等地标性建筑,形成了家喻户晓的地区商业购物和文教娱乐中心。其中飞马画廊记录了新中国成立以后张庙的历史变迁和社会变化,飞马精神对张庙人的影响深远,敢为人先、勇于担当、艰苦奋斗、拼搏进取,已形成深深烙印。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653.png

60多年来,张庙在历史大潮的推动下变化万千、发展显著。在新的历史时期,为更好地展示张庙形象、彰显街道特色,打造“美丽张庙、和谐张庙、宜居张庙、智慧张庙、活力张庙”,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张庙街道标识(logo),作为张庙对外宣传推介的精神文化符号,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

飞马画廊

微信图片_20201210105714.png

征集要求

1、主题要鲜明。应围绕飞马精神和张庙新时代要求,充分凸显张庙特色,构思精巧、创新新颖、寓意深刻,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象征意义和文化内涵。

2、富有艺术性。标识(logo)应表现形式简洁而有创意,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内容须包含设计方案、口号、彩色图稿和黑白图稿、设计理念文字说明(500字以内)。

3、原创性。标识(logo)必须为原创作品,一旦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并取消参选资格。

投稿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采用电子投稿的方式,须是TIF或JPG格式,分辨率600dpi以上,文件小于5M。

2、提交作品时,要注明作者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邮件标题写为“作者姓名+张庙街道标识(logo)征集投稿+年月日”。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截止。

联系方式

作品请发送到指定邮箱:zmsqb001@126.com

版权说明

应征作品若获得奖项,则视为应征者同意主办方拥有对该作品的相关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对作品的一切平面、立体或电子载体的全部权利),应征者不得再转让第三方或用于产品开发、宣传,作者其他相关权利,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主办方有权对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或保护等活动,无需征得应征者的同意,并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商标注册。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