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山区政府实事项目民意征集活动开始啦,期待您的宝贵意见!

来源:宝山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11-13 12:28

2021年宝山区政府实事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启动,为充分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特别关心、反映强烈的“急难愁”问题,进一步满足广大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宝山区政府实事项目的意见和建议。期待您继续关心支持!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1月13日至2020年11月23日

二、征集要求

征集实事项目应紧紧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的要求。主要包括就业养老服务、教体文卫事业、城市安全保障、道路交通优化、生态环境改善、社会公共管理和其他关系宝山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

征集实事项目要体现普惠性原则。项目应是群众普遍关注、迫切需要解决、与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尽可能使更多的宝山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征集实事项目要体现可行性原则。项目应符合区情实际,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原则上当年可完成。

建议内容应简要写明建议项目名称、主要内容,以及列为实事项目的理由。

三、征集方式

您可以通过登录上海宝山官方微信、“宝山汇”app和“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bsq.gov.cn),进入“征集”栏目,直接提交项目建议。

您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您的项目建议反馈至我们的工作邮箱(bsqzf_ssxm@163.com)。

微信图片_20201113122710.jpg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