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人,这里有条征集令请查收~快来分享你珍藏的宝山故事

来源:宝山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09-08 08: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宝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经验、新业绩、新成就,生动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宝山人民不畏艰险,努力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讲好“宝山故事”,特向文学爱好者征集作品。

指导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宝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宝山区作家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宝山区图书馆


征文时间:即日起至11月30日

征文主题:

围绕宝山重大现实题材、重点工程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题材,书写不同历史阶段宝山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优秀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感人事迹,充分挖掘宝山历史名人思想文化资源及本土文化资源。

征文要求:

1、征文作品须突出主题,注重艺术性和思想性;

2、征文体裁为散文、诗歌与纪实类作品。散文、纪实类作品字数在3000字以内,诗歌行数不超过40行;

3、征文必须是未曾发表、出版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4、每人限投1-2篇;

5、征文作品一经采用将收入《宝山故事》一书。未入编书者,将择优刊登《宝山文艺》杂志,两者皆支付相应稿酬;

6、主办方有权直接或委托合作方以电视、报刊、网络、图书等形式发表或使用征文作品,作品的署名仍为作者;

7、参加本次征文的作者视为同意以上规定。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投稿方式:

发送邮件至bsgushi@163.com

邮件请注明:《宝山故事》征文,并附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和联系方式。

征文咨询:

宝山区图书馆教培部     联系方式:021-36515119   (周一至周五 8:30-17:00)

正文.jpg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