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形象你做主~ 宝山共青团IP形象开展征集活动

来源:青春宝山   发布时间:2020-08-19 10:16

各位才华横溢的小伙伴们,

你们心目中的团团是什么样的呢?

是积极热情、充满活力?

或是大气稳重、温暖亲和?

还是活泼可爱、青春洋溢?

这一次的决定权将交给你们,“团团形象你做主”宝山共青团IP形象征集活动开始啦!

活动时间安排

1、征稿阶段:8/17-8/30

2、作品初审:8/31-9/4

3、公开评选:9/7-9/18

4、专家评审:9/21-9/25

5、结果公布:9/28-9/30

注:以上活动时间若发生调整会及时公布,敬请关注“青春宝山”公众号后续报道,恕不额外独立通知。

作品要求

1.主题明确、创意新颖、图案简洁、内涵丰富。

2.能够将宝山特色巧妙融入形象标识中,充分体现宝山共青团形象。

3.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且作品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版权未移交他人,无侵犯他人著作权等行为,因作品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4.参赛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含有任何涉嫌国别歧视、民族歧视、种族歧视、宗教歧视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和公序良俗的内容。

5.获奖作品需提交矢量图原稿文件或不低于300dpi的A4幅面位图原稿文件,投稿人须承诺其获奖作品的著作权全部归共青团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所有。

6.本次活动不收取报名费,所投作品不退稿,请投稿人自留底稿,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获奖者需本人凭身份证领奖。

7.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同意本公告所有条款。

8.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宝山团区委,未尽事宜由宝山团区委解释。

报名要求:

1、报名通道: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

青春宝山二维码.png

2、请每位参赛者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勾选参赛承诺。

3、作品图(每个微信用户只能提交2次作品,每次提交必须且只能提交一幅作品,不符合条件视为无效作品。采用彩色图形设计,设计图稿用电脑制作或手工绘制均可,风格和类型不限,绘稿为A4幅面白底,需上传JPG格式的电子文件,大小不超过2M)

4、在线提交截止时间为8月30日12:00。

有问题请联系:56735268 

奖项设置:

本次IP形象征集活动奖项设置如下:

1.一等奖1名,奖金4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3.三等奖2名,奖金1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4.优秀创意奖颁发荣誉证书。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