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宝山,你我共享丨中国品牌日,邀您来讲品牌故事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5:20

发现宝山质量美

宝山区品牌故事征文活动

主办单位:宝山区市场监管局

联办单位:宝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质量协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质量协会

image.png

活动背景

为进一步推进质量提升,加强品牌宣传,提高宝山品牌知晓度和影响力,展示宝山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成效,展现宝山“十三五”期间质量工作成果,结合“中国品牌日”活动,根据《上海市宝山区质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宝山区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上海市宝山区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宝山区群众性质量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安排,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宝山品牌故事主题征文活动。

征文说明

征文时间

截止2020年7月10日

奖项设置

活动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 名,三等奖10名。对获奖作者予以奖励。

其他说明

1、征集作品著作使用权归参加者和主办方共有,作品将由活动主办方留存和公益使用,来稿如未获奖,不退稿也不作说明。

2、参加者严禁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如发现,将取消活动资格,由抄袭者承担引起的纠纷和法律责任。

稿件要求

作品内容

以组织或个人的视角,讲述宝山在产品、科技、工程、商贸、教育、健康、旅游、养老、物流、港口、环境等方面创建品牌、提升品牌、创新发展中的真实故事和感受认识,以小见大,以点带面;也可表达对宝山质量和品牌的新希望新期待,为宝山十四五质量和品牌建设献计献策。

征文文体

不限(诗歌除外),题目自拟,字数2000字以内,要求主题鲜明、语言规范、内容健康、积极向上,忌工作总结式。

其他要求

征文稿须为本人原创作品。征文稿注明“2020发现宝山质量美品牌故事征文”,以word格式发送邮箱,并注明作者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不接受手写稿。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shlccb@126.com

联系电话:13916220902

                56677880-80078

中国品牌日由来

2014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强调打造中国知名自主品牌。2016年6月1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的倡议。《意见》强调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鼓励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以及平面、网络等媒体,在重要时段、重要版面安排自主品牌公益宣传。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