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宝山战“疫”请你加入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来源: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2020-02-07 11:21

2020年的开头和往年不太一样,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为了安全,也为了不拖大家的后腿,大部分人开始了“家里蹲”的日子。

宅在家里的你在做什么?在家一日游?反复数瓜子壳?干什么都挺好,总之别出门!

宝山汇“圈子”邀请大家分享一些有关这场抗“疫”阻击战中,发生在身边的暖心事例、感人“金句”,或仅仅是宅在家消磨时间的随手拍图片、短视频(视频类不超过三分钟)等等,形式不限,将您看到的、经历的,和大家一起云聊天,谁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即日起正式开始

参与方式:在宝山汇圈子#宝山战“疫”#话题内发布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内容

活动奖励

参与奖:通过编辑审核后发布成功者均可获得神秘小礼品

优秀奖:由网友投票选出,获胜者将获得百元话费大礼包!

还不快拿起你的手机或相机,记录你的“宅”家日记!网络一线牵,你我在身边。快来宝山汇“圈子”留言吧!

image.png

宝山汇APP

(投票渠道目前暂未开启,详细操作步骤及后续活动内容请关注)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