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宝山的“国庆”、“建国”,请他们讲一讲和祖国的故事

来源:上海宝山   发布时间:2019-07-24 10:04

听国庆(或建国)讲故事征稿启事:

一听到或是看到“国庆”、“建国”这两个词,第一时间出现在你脑海当中的是什么呢?

是日渐强大的祖国?是期盼已久的国庆节?是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还是一种激荡在胸怀中久久不会散去的民族自豪感!

微信图片_20190724100054.jpg

在我们身边,有这么一些人,他们名字当中带有“国庆”或“建国”,这个名字将他们和祖国牢牢的联系在一起,一生都和祖国为伴。

还有一些人,他们在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诞生,仿佛他们的到来就是上天为祖国庆贺生辰而送来的礼物,每一次庆祝自己的生日,也是在庆祝祖国的生辰。

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为了留下那些红色的故事,为了传承民族自豪感,也为了给祖国的大寿庆生,宝山开展“红色故事汇”活动,让我们一起找到“国庆”、“建国”,听他们讲一讲和祖国的故事吧。

即日起至9月底,“上海宝山”诚邀大家投稿,听“国庆(或建国)讲故事”。

征稿人群:

1、你的姓名中带有“国庆”或“建国”;

2、你认识叫“国庆”或“建国”的人;

注:以上条件,满足任意一种即可投稿。

快来讲讲你或者他们的故事吧

投稿形式:故事稿件可以通过文字、图片、录音或视频影像等多种形式投稿。

投稿邮箱:shbsfb@163.com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