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行镇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 2023-12-19 16:31 )

微信截图_20231219162421.jpg

12月18日上午,杨行镇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八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镇党委书记陈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江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为我们做好明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区委的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就明年各项工作进行更为细致的谋划部署,全力以赴推动杨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入快车道。

他强调,要紧抓学深悟透,夯实思想凝聚奋进力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一种政治追求、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生活习惯,从学习中感悟精神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在交流中凝聚共识、在碰撞中产生火花,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奋力推动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要持续提振信心,务实谋划明年重点任务。深刻认识“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主基调,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对标中央明确的“九项重点任务”,结合“北转型”“科创强镇”目标任务,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推动杨行经济社会发展提档升级。

要做好统筹调度,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稳定、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深化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生产隐患,做到发展和安全齐头并进。要坚决树立红线思维和底线意识,全镇领导干部务必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牢牢守住廉政底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杰传达了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始终秉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年末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并统筹谋划好来年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杰,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薄慧霞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