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行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 ( 2023-09-20 09:16 )

微信截图_20230920090021.jpg

9月19日下午,杨行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镇党委书记、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江作动员讲话。区主题教育联络一组组长苏卫东同志、副组长范娟红同志及组员孙洁同志到会指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文杰主持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陈江指出,要深刻认识重要意义,全面严格贯彻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要树牢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强化全镇党员干部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在行动中予以实践。作为基层单位,要对标宝山“北转型”战略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杨行“科创强镇”建设发展的实际成果。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处发展、向细微处延伸。

陈江强调,要准确把握具体要求,全过程推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能力;要多开展推动落实的跟踪性、督查式调研,让调研成果转换落地生根;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以成效检验成果;要围绕区委“五个紧盯”要求,动真碰硬抓整改,打通重大任务中的堵点裉节,让群众看到真变化、真改进。

陈江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实践成效在全镇走深走实。要上下贯通、凝聚合力,领导小组各成员部门要协作配合,确保“一盘棋”推进;要真学真做、唯实务实,杜绝陈吉宁书记所说的“七种不良现象”,严肃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要正向引导、广泛宣传,推广具有杨行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宝山“北转型”和杨行“科创强镇”的实际成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璟璆作主题教育总体部署。镇机关科室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居、村党组织负责人,公司、镇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镇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联络组全体组员参加会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