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行镇人大开展经济工作专项视察 ( 2023-09-11 09:57 )

微信截图_20230911094715.jpg

9月8日上午,杨行镇人大开展经济工作专项视察。镇人大主席梅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阎志军,副镇长章伟国及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新疆跟岗进修干部参与。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项目,国际元数创港和世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听取各园区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

随后的座谈会上,梅勇同志指出:一是要持续抓好“稳增长”。希望镇政府以精准有力的政策提振投资者信心,激发企业活力,优化招商引资结构,持续招大引强,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二是要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希望镇政府抓住高铁宝山站开发建设机遇,持续盘活存量、释放增量、提升质量,不断优化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生态,使项目建设与企业发展更好同频共振、共同成长。三是更加注重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激励人大代表在主动参与中推动发展、在调查研究中服务发展、在建言献策中促进发展,依托代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科创杨行快速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副镇长章伟国汇报了当前全镇经济总体情况和各重点产业项目推进的情况。代表们对杨行镇经济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