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行镇总工会慰问行业工会一线职工 ( 2022-03-23 13:59 )

微信截图_20220323113420.jpg

为进一步强化对行业工会一线职工的服务保障力度,杨行镇总工会根据区总工会工作要求,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走访慰问、发放防疫物资等方式,加大对行业工会一线职工特别是物业行业、物流货运行业、劳务行业、餐饮行业等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

杨行镇总工会还发出倡议书,倡议各基层工会组织认真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工作紧迫感,展现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关心关爱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下一步,镇总工会将根据区总工会要求做好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所、机关一线、物业、志愿者等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慰问工作。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