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7月14日杨行镇将开展全员核酸筛查 ( 2022-07-12 15:23 )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排查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我镇定于7月12日(周二)、7月14日(周四)各开展一次全镇全员核酸筛查。

1、本次筛查覆盖杨行镇全域全员,实施“应检尽检”,包括各居民小区(村宅)、楼宇园区、街面、场所等,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除以下人员外,实行10混1采样。

(1)新冠病毒肺炎出院、出舱人员原则上不参加此次筛查,确有需要检测的,可持纸质版或电子版《解除医学隔离证明》,到面向社会的街面常态化采样点位,向工作人员说明后实施单管单采;

(2)近两天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不参加此次筛查;

(3)对于商贸从业人员、机场港口、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冷链物流等需定期核酸筛查的相关行业或岗位的从业人员,按照国家和本市相关核酸检测要求执行。

2、当天采样晚上19:00开始,采样时段,村居实行封闭管理,人员只进不出,采样结束后解除封闭。原有按规定封闭管理区域除外。

3、采样期间请规范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天气炎热,请居民朋友们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杨行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2日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