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区生态环境局赴宝钢调研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 ( 2023-10-09 10:56 )

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销号是上海市第一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之一,宝山区是上下联动整改区之一。为扎实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销号工作,10月8日,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恺带队赴宝钢现场调研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销号进展。

郑恺一行实地察看了宝钢电厂冷却水收集回用设施和取水格栅滤网冲洗水回用池施工现场,了解建设进展。

郑恺对下一步深入推进整治销号、落实常态长效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坚决扛起国有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统筹生产和环保工作,保障长江水生态安全。二要加快销号,加快推进宝钢电厂冷却水取水格栅滤网冲洗水回用池施工进度,并按照“整治一个、销号一个、规范一个”尽快完成整治销号。三要长效管理,要结合视频监控、在线监测等现代化技术,对入河排污口开展常态化巡查和常态化监测,长效落实排污口管理工作。

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贯彻落实长江大保护国家战略,按照区委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加快落实长江入河排污口动态整治销号工作,持续推动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