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强化政企联动,“执法+科技”助力污染源监管 ( 2023-12-11 13:19 )

为充分发挥央企在地方生态环境工作中的协同治理作用,着力提升宝山区生态环境执法规范化建设水平,近日,宝山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与隶属于宝武装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生态环境质量共建合作协议。

上海金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宝武旗下从事检验检测的专业化检测公司,拥有28项专业检测资质,是上海市A级第三方环境监测机构。签约后将发挥其在环境监测领域的专业技术和人才优势,利用大气VOCs走航监测车、无人机、移动实验室等高科技检测设备,为宝山大队全方位、全天候监管执法工作提供支持。宝山大队将依托金艺公司监测力量,持续加强对辖区内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

此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是深化区生态环境局与宝钢股份契约化环保管理的一次创新实践。聚焦助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宝山,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将以此次签订共建合作协议为契机,不断探索科技赋能执法工作新路,与金艺公司加强执法监测工作联学联勤联动,凝聚合力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