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 2023-09-21 10:51 )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9月20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恺主持会议并作总体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三联络组组长毛欲华及组员到会指导。

郑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作为锻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的关键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实施好。

要紧扣目标要求、一体推进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持续推进“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北转型”,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措施贯通起来,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阵地主城区样板区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书写宝山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上率下拧紧责任链条,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加强统筹指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履行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功夫下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宝山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强大工作动力。

会议设主会场和分会场进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