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把准民生脉搏,聚焦绿色发展——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22-06-29 13:35 )

6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率队调研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王霞波、副主任唐佩英,区生态环境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图片4.jpg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汇报了上半年全局生态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第八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上半年环境质量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详细介绍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和“十四五”期间重点目标任务推进计划。

须华威同志强调,近年来全区环境质量显著改善,下阶段仍要持续发力,继续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之间的关系,以环境保护推动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站在宏观角度,要准确把握区域发展定位,抓好重大工程项目落地,平衡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民生效益。站在微观角度,要进一步梳理企业诉求,着力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和指导中小企业共克时艰。下半年再接再厉,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以建设“人民城市”为宗旨,加强餐饮油烟、汽修行业等群众身边事的专项整治,努力改善群众身边的微环境;二是以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标尺,抓好医疗废物处置与监管,做到疫情防控与污染防治“两手抓、两手硬”;三是以环境安全为底线,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基础性工作,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当前页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阅读
  • 宝山汇APP

  • 上海宝山微信

  • 上海宝山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