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路街道海江路绿化专项“美丽街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0-26 10:1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宁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委托,对海江路绿化专项“美丽街区”建设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NXC2021-345

2、项目名称:海江路绿化专项“美丽街区”建设项目

3、采购内容:美丽街区建设

 4、总预算资金:98万元,最高投标限价86.6922万元(超出此价,评审时将被作为无效标)。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环保清单中的产品。扶持中小企业政策:小型、微型企业产品价格扣除比例:6%。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二、合格的供应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

3、其他资质要求:

(1)磋商单位必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主要经营范围;

(2)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报名供应商应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请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的截图,查询时间不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3)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具备绿化相关经验范围。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磋商者可在2021-10-26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1-02截止登录“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在网站内获悉本次项目报名须提供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五证合一)(原件扫描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3)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4)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记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的截图)。

2、凡愿意参加竞争性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获取磋商文件并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参加磋商。

3、磋商文件工本费1000元/本(售后不退),报名成功的供应商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标书工本费付至长宁区协和路787号C幢北501室。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11-05 10:0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11-05 10:15:00(待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磋商地点和开标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长宁区协和路787号C幢北501室。

2、磋商地点:长宁区协和路787号C幢北501室。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供应商在磋商响应截止前须提供响应文件纸质版本三份(供应商代表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递交即可),必须密封,并在密封袋上标明招标编号、项目名称及磋商单位名称;在封口加盖磋商单位印章,并注明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前(具体时间见前附表)不得拆封字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

(网址为http:www.shbsq.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友谊路街道办事处

采购代理机构:

上海宁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宝山区牡丹江路1299弄1号

地  址:

长宁区协和路787号C幢北501室

邮 编:

201999

邮  编:

200335

联系人:

杨老师

联 系 人:

张浩杰

电 话:

66595079

电     话:

13774377075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