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兰路826号修缮项目的招标文件

来源:杨行镇   发布时间:2021-07-30 15:1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远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委托,对松兰路826号修缮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其他资质要求:

1)有年检合格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6)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松兰路826号修缮项目

2、项目编号:YF2021BSMH017CYG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松兰路826号修缮项目:平顶铲除涂乳胶漆、墙面乳胶漆、LED灯更换、卫生洁具更换、广场花坛重做、卫生间吊顶重做等房屋修缮工程,及栽植绿篱、灌木、地被等绿化种植工程等。最高投标限价为27.67万元。

4、交付地址:松兰路826号。

5、交付日期:30日历天(暂定)。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1年7月30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8月6日(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0-16:00)截止,携带以下资料至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858弄158号101室报名:

1、供应商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3、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扫描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4、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不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注:(1)以上资料核查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2)以上资料仅为证明报名资格所用,如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材料不符,以投标文件为准,其投标资格是否满足要求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满足要求的供应商可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至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858弄158号101室参加报名。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报名费500元(售后不退)

注:响应供应商须保证所提交的响应文件、资料的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递交虚假的响应文件、资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年8月10日14: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年8月10日14:3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858弄158号301室

2、磋商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858弄158号301室。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提供响应文件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纸质文件)并密封。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出席开标仪式。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bsq.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人民政府

地  址:水产路2699号

联系人:杨巍

电  话:18964615778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远房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858弄158号101室

联系人:徐璐

电话:66796186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