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淞街道青岗路服务站修缮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宝山区卫健委   作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30 13:53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吴淞街道青岗路服务站修缮工程

2、采购内容:青岗服务站专项修缮工程

3、总预算资金:34万元,最高投标限价32.964万元(超出此价,评审时将被作为无效标)。

二、合格的供应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其他资质要求:

(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内;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为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投标。

(3)投标人须具有省、市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许可证(非上海企业须在本市进行备案);

(4)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外地企业需在本市建设工程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5)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资格执业资格,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磋商者可在公告发布时间内前往本公司获悉本次项目报名须提供如下材料:

(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若为多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被授权人身份证;

(4)“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页面的截图。要求查询时间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5)近半年内任意一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6)近半年内任意一月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7)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第3、4、5条规定的相关证书

注:报名时以上(1)-(7)条规定的材料均必须提供原件(或有效的公证书)及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投标投标人单位公章),原件验看、复印件存档。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年8月12日下午14:00时,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年8月12日下午14:30时。

五、磋商地点和开标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宝信建设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宝山区宝杨路1850号3号楼四楼)。

2、磋商地点:上海宝信建设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宝山区宝杨路1850号3号楼四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s://www.shbsq.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1、发售纸质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费用:2021年7月30日 09:00:00-2021年8月6日 16:00:00至上海宝信建设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宝山区宝杨路1850号3号楼四楼)报名通过后现场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工本费:600元/本,售后不退),未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付费的投标报名不予通过。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

上海市宝山区吴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

上海宝信建设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13号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宝杨路1850号3号楼4楼

邮编:

200940

邮编:

201999

联系人:

丁老师

联系人:

李莹

电话:

56580807

电话:

13671638785

传真:

56580807

传真:

66592825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