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仁和医院临时药库搭建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宝山区卫健委   作者:行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2 08:5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之规定,上海沄淼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委托,对宝山区仁和医院临时药库搭建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宝山区仁和医院临时药库搭建项目;

2、采购内容:搭建临时建筑220平方米;

3、总预算资金:77.6799万元,最高投标限价77.5900万元(超出此价,评审时将被作为无效标);

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环保清单中的产品。扶持中小企业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小型、微型企业产品价格扣除比例:6%。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二、合格的供应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

3、其他资质要求:

(1)投标单位必须是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具有主要经营范围;

(2)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报名投标人应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请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的截图。查询时间不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3)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或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1年04月22日至2021年04月28日(上午9:00(北京时间)至下午16:00),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至上海市宝山区淞桥东路61号进行现场报名,审核通过,领取招标文;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原件及复印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委托代理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资质》三级或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严重违法失信行为查询记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查询结果的截图)(查询时间不早于本公告发布之日)。

2、通过报名现场验证并交纳竞争性磋商文件购置费的合格供应商,可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购置费500元,售后不退。

注:以上资料必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原件审阅后退回。如有缺漏,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时提供的资料应与投标文件中的资格证明文件一致,如有不同,以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的合格与否,将由评标委员会决定。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04-28 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04-28 14:00:00。

五、磋商地点和开标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宝山区淞桥东路61号;

2、磋商地点:上海市宝山区淞桥东路61号;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供应商在磋商响应截止前须提供响应文件纸质版本三份(供应商代表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递交即可),必须密封,并在密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及磋商单位名称;在封口加盖磋商单位印章,并注明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前(具体时间见前附表)不得拆封字样。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网址:https://www.shbsq.gov.cn/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其他事项

采购人:上海市宝山区仁和医院

地址:宝山区长江西路1999号

邮编:200431

联系人:陆峰

电话:13916801445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沄淼工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淞桥东路61号

邮编:200940

联系人:陈安明

电话:15821508252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