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文化馆(文化广场)民防工程500KVA临电箱变安装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区民防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10:2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及其他法律、法规之规定, 上海宁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受 上海市宝山区民防办公室(上海市宝山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委托,对 宝山区文化馆(文化广场)民防工程500KVA临电箱变安装工程 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 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公司资产状况良好,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需具备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需持有 机电工程专业二级 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 B 证。

5、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宝山区文化馆(文化广场)民防工程500KVA临电箱变安装工程

2、招标编号:NXC2021-170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组合型成套箱式变电站安装及回收。

4、项目预算:28.0304万元。

5、工程地址:宝山区文化馆馆前广场—牡丹江路文化广场及配套地下人防车库。

6、施工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30 日历天内。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法人资格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副本)或法人登记证书等)。

2)本单位最新信用记录查询报告(查询报告加盖单位公章,查询网址为“信用中国 ”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3)供应商 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 及以上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 机电工程专业二级 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及有效期内的安全考核B 证。

4)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加盖公章、法人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注:以上报名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有缺漏,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2、报名审核及磋商文件发售:

(1)报名审核及磋商文件发售时间: 2021 7 30 日~ 2021 8 6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6:00),投标报名单位携带需提交的资料,前来购买磋商文件(事前需联系),过时不候。

2)地点: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290弄12号607室。

3)磋商文件工本费:每本 500 元,售后不退。

注: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磋商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供应商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和所填写内容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 8 10 10 时 00 分,投标截止时间以后递交的磋商文件文件恕不接受。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290弄12号607室。

2、开标所需携带其他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 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上海市宝山区民防办公室(上海市宝山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址:  上海市宝山区密山路5号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21-66788211

传真:/

代理单位:上海宁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牡丹江路290弄12号607室

联系人:韩熙强

电话:021-66781792

传真:021-66781792

 


当前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