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境镇托老所建设消防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高境镇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上海熙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人民政府委托,对高境镇托老所建设消防工程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采购,特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磋商。

一、合格的供应商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其他资格要求:

(1)未被列入“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内;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为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等各类供应商采购;

(4)须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外地企业需在本市建设工程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5)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且具备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高境镇托老所建设消防工程;

2、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喷淋系统、报警系统、消防栓等,具体工作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3、交付地址:宝山区高境镇高境路477弄6-1号;

4、施工工期:60日历天;

5、采购项目适用原因:按照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必须进行招标的工程建设项目以外的工程建设项目;

6、采购预算金额:486069元(国库资金:0元;自筹资金:486069元);

7、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情况:

根据财政部,工信部印发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规定,小型、微型企业产品参与谈判享受相应优惠,执行政府采购有关鼓励支持节能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以及支持中小企业、福利企业等的政策规定。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合格的供应商可于2021年5月8日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5月14日(每日上午9:00-下午16:00)截止,登录“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获悉报名信息,并携带如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验证:

(1)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3) 被授权代表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 拟派项目负责人的机电工程专业注册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注:通过报名现场验证并交纳竞争性磋商文件购置费的合格供应商,可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购置费500元,售后不退。

2、凡愿参加响应的合格供应商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响应将被拒绝。

3、供应商须保证报名及获得磋商文件需提交的资料真实、完整、有效、一致,如因供应商递交虚假材料或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四、磋商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

1、磋商响应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下午13:30:00,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2、磋商时间:2021年5月21日下午14:00。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磋商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38弄15号;

2、磋商地点:上海市宝山区友谊路1538弄15号;

3、磋商所需携带其他材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加盖单位公章);

(2)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电子版工程量清单组价文件(GBQ6文件一份,提供电子光盘或U盘)。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宝山政府门户网站”通知,请供应商关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上海市宝山区高境镇人民政府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殷高西路111号

联系人:黄发明

电话:13601979949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熙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宝山区友谊路1538弄15号

联系人:李溪

电话:13966043237


相关附件下载:
当前页二维码